心奴

granted:

男人小悟是爱财  觉醒是克己  大悟是铭志


女人小悟是容貌  觉醒是养德  大悟是守福


我的欲望或许与ms与圈子并无关系,我在兰州,兰州是一个浮躁的城市,穷人多富人黑,唯一好一些的大抵就是流量大,有活干。


一个人无论在哪里都不可以为所欲为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心理边界,但是这个心理边界会随着城市而发生改变。


这些天经历的,让我真切的感受到外面的危险真的很多,欲望和诱惑也很多,,但是往往在心里需要一份慎独。


外面的洗浴中心很多,摸吧也很多,但是垃圾更多,值得付出体液的更是没几个,要是真的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,那么看看下面,搞好保护措施可以爽一发,人行苦世,及时行乐,都没有错。但是前提是天时地利人和。要是强求欲望,往往可能遇到病毒,仙人跳等等。


其实圈子里面约调,找S,现实也是这样,越是渴望有可能越是得不到,强求很可能吃苍蝇,或是不完美,因为你是抱着饥不择食的态度去的,合不合口味不知道,人都是用下面思考的动物,火候到了,啪啪了,但是回想起来就是自己感觉被猪给骑了,或者是自己在搞一头母猪。自己约的炮难道就一定要打完么?


之前老说,渴望得到管教,但在现实中,别人都不会知道我下一步会去哪里,谁都喜欢风花雪月,但现实就是充满钱臭,谁会真的为你真心付出呢?若真心付出,又能为你付出多少呢?女语者说的发现自己,就是明确自己想要什么,成为什么,去哪里?这些别人都管教不来的。你自己感觉纪律性差,是你自己没有清晰目标,没有自己与自己对话的结果,见得少了知道的少了,那么一定是愚昧的活着。只有看着比自己高明人是如何玩耍的才知道世界是美好的。


还有,就是因为无聊,无法把自己沉浸在现实的任务中,没有什么是游戏,更没有人愿意陪你玩过家家,渴望输出自己的欲望,这很正常,遇到喜欢的人就去啪啪啪啊,但是,爽过后该干嘛还是要干嘛,成年人应该学会享受,当然,如何去享受也没人拦得住。


人渣太多,我更愿意去利用可支配的时间参加什么新东方冬训或是什么新航道,还有就是玩我的西班牙语和python,想去更大的地方,看看一线的同龄人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,或是找那些学习最好的男生,最帅的男生,直接推到啪啪啪,也好过整日胡想,或是乱打炮的


强,毕竟渣滓很多。


当然,永远希望自己越走越好,可以遇到更有水平的性伴侣,至少他和世界爱着我,他是谁,其实也不过是一个隐喻,总之,我会感谢他,感谢女语者,感谢心理学,感谢人性中的贪婪,无助,自卑,勤奋和忧伤以及闷骚。


感谢我遇到的每一个人,我会精彩的活着,去享受自己经历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
人啊,还是要及时行乐,但是,也得知道自己想干嘛。


我是granted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