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奴

True Man:

       好的s都有正常的职业,也是朝九晚五的工作,s不但要对m有责任心,工作里也应该是有责任和职业道德的人,不管再怎么想你,工作时候就是工作状态,如果对待工作三心二意,那对你也不会用心太深。但是也请你不要太蠢,s再忙,每天工作结束后都应该正常联系,如果总是几天才联系一次,并且说工作忙,我想你也不要太傻太天真以为这是真话,极有可能你只是被需要时候才被TJ,本质上对你也没有绝对的控制,不能称为s与m,好的s应该对你时刻掌控,并不是所谓忙过几天才会想到你。

2、m的生活:一般的m都是一些常规职业,生活规律稳定,有自由活动,所以会有较多时间希望被s关注,但是作为m,应该理解s的生活,往往s都是事业心比较强的,m要做好乖乖的自己,耐得住寂寞更让s信任,如果你总是时时刻刻联系s,那很快会让自己变得无趣乏味。聪明的m要懂得合理安排时间,无聊时候看基本有趣的书,做点健身活动,有趣的头脑和灵魂更能让你的s对你着迷,不要浪费时间做些让人讨厌又无奈的事。

3、s与m的关系:两者本来就是主仆关系,没有规矩,不成方圆,除了TJ ,都应该有自己要完成的工作,正所谓两情若是长久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,细水长流的相处,好过万马奔腾的潮涌退却后的冷漠,适当保持联系,对双方的感情需要和稳定都有帮助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